News / DFWFestive

在節日派對需求刺激下 戶戶送2022年12月企業訂單量按年錄得100%增長

與同事們分享美食是增進感情及打造團隊精神的最佳方法。去年12月,本港企業在月初第一個星期便陸續舉辦節日慶祝活動,令戶戶送企業版的餐飲訂單激增,12月單月份的消費額與2022年的每月平均消費額相比高出近60%,按年更上升一倍。

不少企業意識到企業美食外送服務的好處。在戶戶送企業版中,大部分企業客戶為員工人數少於100名的中小型企業,約佔整體的80%。然而,數據反映,在2022年,專業服務(professional services)業的客戶如金融服務公司、律師事務所及顧問公司等,為員工訂購的外送訂單最多。

各式各樣美食 企業各有所愛

不同企業皆有不同的需求及喜好,為協助餐廳合作夥伴增加收入,戶戶送去年將到會餐飲菜式選擇增加了70%,收錄近320項到會菜式選項。當中西餐、泰國菜和中菜為去年12月份最受企業歡迎的菜式。節日派對必備的經典食品,如高質薄餅,仍然是不少企業的最愛。為迎接各個新年派對,越式春卷等健康選擇亦越來越受歡迎。

此外,戶戶送於上月的電子禮品卡銷售額按年上升三倍,金額從100港元到500港元不等。由此可見,儘管企業開始逐步取消遙距工作安排,企業仍為員工提供膳食相關的福利,並認為膳食福利是吸納新員工及維持員工士氣的最佳方法。 自戶戶超市於去年7月推出以來,中西區企業的戶戶超市訂單錄得上升趨勢,反映越來越多企業了解到按需生活百貨送遞服務所帶來的便利和靈活性,有效及時滿足辦公室茶水間的緊急物資補充需求。

戶戶送香港區總經理許志賢表示:「我們喜見本港企業善用戶戶送的美食及生活百貨外送服務,藉此培養更深厚的公司文化,並鞏固團隊關係。種種跡象顯示,不少企業在後疫情時代,採用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以美食福利獎勵員工。戶戶送作為一間以美食和人為首的企業,我們一直積極尋找新方法協助本港企業以靈活和創新的方法提高員工士氣及投入度。透過戶戶送企業版,企業可享受戶戶送無可比擬的珍饈美味、可靠的外送服務及卓越的售後服務。」

許志賢補充:「各界的員工正在期待新春慶祝活動,戶戶送希望能協助更多企業,為員工提供具吸引力的膳食福利獎勵,以慰勞他們在過去一年的辛勤工作。」

Back to our newsroom

View more news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