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Rider Awards 2022

戶戶送頒發「傑出外送專員大獎」 以表揚外送專員的卓越服務及成就

30名得獎者憑傑出服務、個人成就及社區貢獻,從全港12,000名外送專員中脫穎而出

外送專員每天穿梭全港各區,務求提升顧客享受美食的體驗。為了向外送餐專員表達謝意,戶戶送在本月舉行了「戶戶送傑出外送專員大獎」頒獎禮,表揚外送專員出色的送遞服務以及卓越的個人成就,亦見證了他們對社區、餐廳及其他外送專員的積極貢獻。今年戶戶送分別在「最佳服務獎」、「『戶戶』典範獎」、「突破自我獎」、「​​社區英雄獎」、「熱心公益獎」、「長期服務獎」等六個類別中,選出合共30名得獎者。

今年,在香港的12,000名戶戶送外送專員當中,共有30名得獎者脫穎而出。獎項提名分別來自戶戶送的顧客、外送專員以及餐廳合作夥伴。獎項包括:

  • 最佳服務獎:表揚致力提供優質服務和保持積極態度,並深受顧客讚賞的外送專員。

  • 「戶戶」典範獎:表揚以勵志的個人經歷鼓舞人心、值得學習的外送專員。

  • 突破自我獎:表揚擁有不斷學習的精神,並積極以各項技能和知識裝備自己的外送專員。

  • 社區英雄獎:表揚熱心為社區貢獻,向有需要人士伸出援手的外送專員。

  • 熱心公益獎:表揚積極參與戶戶送義工活動的外送專員,例如向長者派發防疫套裝和清潔海灘等。

  • 長期服務獎:表揚自戶戶送於7年前在香港成立以來,一直致力為顧客提供優質外送服務的外送專員,以答謝他們的長期付出和信任。

戶戶送香港區總經理許志賢表示:「戶戶送衷心感謝各位外送專員的努力,外送專員一直是戶戶送重要的合作夥伴和持份者,也是我們成功的關鍵。全賴外送專員的貢獻,我們才可迅速把各種佳餚美食和生活百貨送到顧客府上。戶戶送的外送專員各有才能,除了一些服務出色並成為業界榜樣,亦有一些背後有一段激勵人心的故事,還有不少積極參與義工和慈善活動,熱心助人。在此恭喜所有獲獎的外送專員,能夠與他們合作為廣大市民服務,戶戶送深感驕傲。」

「突破自我獎」得獎者關浩賢表示:「受惠於戶戶送外送專員工作的彈性模式,我有機會重新投入學業。成爲戶戶送外送專員讓我能夠免費報讀網上教育平台OpenClassrooms的課程,提高自身技能,並有望在這個月内完成資訊科技技術員文憑課程,這是我意想不到的。獲頒『突破自我獎』對我意義重大,衷心感謝戶戶送助我裝備自己,我非常鼓勵其他外送專員善用戶戶送提供的資源,學習新的知識和技能。」

「『戶戶』典範獎」得獎者朱輝雲表示:「外送專員的經歷令我的生活變得更加精彩,我想藉此機會感謝戶戶送。戶戶送的外送工作時間彈性,讓我可以騰出時間多做運動,改善身體健康及生活質素,從區內外送員社群及餐廳認識了不少新朋友,擴闊生活圈子。此外,我亦可以安排時間陪伴家人,同時賺取額外收入,支持家裏的日常開支及我的醫療費用。我希望藉著自身經歷激勵身邊的人,幫助他們走過逆境。」

Back to our newsroom

View more news articles